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南京

上个星期我去过南京,游览了三天... 想介绍一下我在那边的印象. 首先, 我想说南京的历史很丰富. 特别让我产兴趣是刚开始的明朝, 孙中山做的事, 而太平天国.
南京有比较多的传统建筑. 因为离宾馆很近,我先去过夫子庙. 我去的时候很安静, 而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.
夫子庙的周围是个贸易区. 那个地方可活泼, 而美极了. 你什么都可以在这里买.
之后我去过看城墙. 这是明朝时盖的, 现在是个公园,也很活泼. 人门都来打羽毛球,跳舞,散步,聊天...
第二天我去过中华门,夜市明朝盖的. 其实它有四扇门,很大很大. 很有意思.
(jun-2008)

No comments: